玄爱欢聚献关怀之2014长者素宴

2014年11月2日

这是爱国文化保育协会首次与香港玄奘研究中心合办的长者素宴,举办的地点位於荃湾南丰中心的煌府婚宴专门店,我们这次邀请了来自元洲村、石围角村、爱民村、葵涌村及石蓠村的长者们前来参与。

前来参与的长者们除了可以品嚐健康的素食之外,我们还準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和抽奖环节,离场时更每人有一袋一公斤的福米带回家,相信长者们应该也会感到很高兴的。是次活动,我们要特别鸣谢创会荣誉会长陈裕丰教授,所有抽奖的礼物,连同500袋福米也是他赞助的。陈教授不但出钱赞助,活动当天更带同太太和子女到场亲身支持我们,真是为善事不遗馀力,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表演节目方面,我们很荣幸能邀请胡枫先生、李子雄先生及金光先生来为我们演唱,当修哥胡枫先生演唱时长者们更情不自禁走到台前与修哥合照。除了抽奖环节外,我们更安排赠送11封利是予在场年龄最大的长者,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龙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