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文化.歌舞献亲恩」

2013年05月04日

於2013年5月4日,爱国文化保育协会再次联同姿采艺苑举办了一个综合性表演节目,这次的节目除了有粤曲、时代曲及中国舞蹈表演之外,更加入了遊戏环节,可以让观众们一起互动和参与,观众们都非常积极和投入。此外,我们更籍著母亲节的到来,加入了歌颂双亲的元素,我们很庆幸能邀请中西区儿童舞蹈团为我们表现儿童舞蹈,更有儿童歌唱及儿童武术表演,观众们都看得十分陶醉。

最荣幸的是,我们能够邀得影视红星吕良伟先生及他的太太杨小娟小姐莅临支持及献唱数首时代曲,到吕良伟先生表演经典名曲「上海滩」时,他走到台下与观众们握手,更引来不少观众要与他合照留念,成为全场的高潮所在。

吸取了上次派发福袋的经验後,我们这次於节目完结後派发福袋的过程十分顺利。衷心的希望街坊们可以感受到一份少少的祝福,同时,也预祝协会的活动一次比一次成功。

最後,我们再次感谢诗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福袋赞助、保秀丽的礼物赞助,及台前幕後所有义工的协助、司仪及义演者的参与。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