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文化.歌舞獻親恩」

2013年05月04日

於2013年5月4日,愛國文化保育協會再次聯同姿采藝苑舉辦了一個綜合性表演節目,這次的節目除了有粵曲、時代曲及中國舞蹈表演之外,更加入了遊戲環節,可以讓觀眾們一起互動和參與,觀眾們都非常積極和投入。此外,我們更籍著母親節的到來,加入了歌頌雙親的元素,我們很慶幸能邀請中西區兒童舞蹈團為我們表現兒童舞蹈,更有兒童歌唱及兒童武術表演,觀眾們都看得十分陶醉。

最榮幸的是,我們能夠邀得影視紅星呂良偉先生及他的太太楊小娟小姐蒞臨支持及獻唱數首時代曲,到呂良偉先生表演經典名曲「上海灘」時,他走到台下與觀眾們握手,更引來不少觀眾要與他合照留念,成為全場的高潮所在。

吸取了上次派發福袋的經驗後,我們這次於節目完結後派發福袋的過程十分順利。衷心的希望街坊們可以感受到一份少少的祝福,同時,也預祝協會的活動一次比一次成功。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詩琳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福袋贊助、保秀麗的禮物贊助,及台前幕後所有義工的協助、司儀及義演者的參與。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