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愛歡聚獻關懷之2014長者素宴

2014年11月2日

這是愛國文化保育協會首次與香港玄奘研究中心合辦的長者素宴,舉辦的地點位於荃灣南豐中心的煌府婚宴專門店,我們這次邀請了來自元洲村、石圍角村、愛民村、葵涌村及石蘺村的長者們前來參與。

前來參與的長者們除了可以品嚐健康的素食之外,我們還準備了精彩的表演節目和抽獎環節,離場時更每人有一袋一公斤的福米帶回家,相信長者們應該也會感到很高興的。是次活動,我們要特別鳴謝創會榮譽會長陳裕丰教授,所有抽獎的禮物,連同500袋福米也是他贊助的。陳教授不但出錢贊助,活動當天更帶同太太和子女到場親身支持我們,真是為善事不遺餘力,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表演節目方面,我們很榮幸能邀請胡楓先生、李子雄先生及金光先生來為我們演唱,當修哥胡楓先生演唱時長者們更情不自禁走到台前與修哥合照。除了抽獎環節外,我們更安排贈送11封利是予在場年齡最大的長者,祝福他們身體健康,龍馬精神。